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不萧维景?你真觉着还有谁能比萧维景更?啊?”

这话没法往聊了。

棠柚忍不住转,叹气:“抱歉了,哥哥,看来天我没办法参加你生日了。”

“没事,”江沉庭拿起钥匙来,“我送你回去。”

见棠柚作势要离开,棠宵直以来压抑着的绪,彻底爆发了:“棠柚,你怎么就不能懂事?我辛辛苦苦把你养难就为了让你气我?凡你像你妹妹样——”

“像棠楠样劈约炮玩劈吗?”棠柚猛然转,冷冷看他,“你真觉着自己这个父亲当的很成功?”

棠宵被棠柚的话骤然惊住:“你胡说些什么?”

“我有没有胡说,你自己去查查就明白,”棠柚冷声问,“你还真觉着棠楠你的乖乖宝贝乖乖女?还真觉着自己教女有方?从小到你教过我什么?我妈留给我的公司你都要拿去给你继女,你真意思腆着脸过来说我不懂事?你脸这么厚从野牛上扒来的吗?”

棠宵还没有被这样骂过,气的浑发抖:“我看你疯了,没有爸爸帮你,你以后还怎么找个人家?光凭你自己?你以为你奶奶就能真心护着你?她连她亲儿子都不要!”

棠柚懒得看他,抬脚就走。

走去远,江沉庭才跟上来,他衬衫上有片湿迹,还沾着茶梗,多半棠宵盛怒之朝他发了脾气。

哪怕刚刚被泼了茶水,江沉庭仍旧面如常:“时间还早,要不要送你回公寓?”

“直接去学校吧,”棠柚低声开,“抱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