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远大目标……”

萧则行慢悠悠开:“你这个小目标挺容易实现。”

右腿叠在左腿上, 熨笔挺的裤脚微微上移, 他锻炼得宜的身体充斥着难以言喻的性感。

最级的性感从来都不露。

而严谨、禁欲、被严严实实裹住的美色。

棠柚艰难抵御着诱惑, 猛烈摇头:“不不不, 我觉着还不实现比较。”

上次在泳池, 她已经感知到这个男人对她难以抑制的某情绪;此后几个梦境, 棠柚都不停梦到那次, 光倾泻而,草木清香, 她就坐在泳池边的梯子上,被衬衫凌乱的萧则行握住脚腕, 被迫往他腰间撞。

现在棠柚站在浅水区, 说什么都不肯再往外迈步。

要死了要死了。

之前不过随说了句自己喜欢萧则行的身体,哪里像得到苗佳溪这个小污婆就这么牢牢记在脑海。

而且, 这不应该深夜才会讨论的话题吗?大早苗佳溪就过来找她又要网站又问进度的,到底什么意思啊啊啊!

萧则行手指撑着额头,笑看她:“离那么远什么?我还能吃了你?”

棠柚呛声:“哪要看哪吃了, 您又不没有动过歪心思。”

上次的“泳池事件”之后, 棠柚留了个心眼, 她这次穿的泳衣连体的, 藏蓝色,几乎遮住了大面积的肌肤。

光透过透明的玻璃投射进来,在她肩膀镀上层金灿灿的光辉;棠柚站在水,微抬,水波光粼粼,映在她洁白的肌肤上,分外动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