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太穴,听到佣人说老爷子来了,他放信纸,站起来去迎接。

萧老爷子虽然上了年纪,但精神气十足。

尤其是骂人的时候,能骂上个两小时不带重样的。

萧老爷子严肃地盯着萧维景,责骂:“你现在这幅颓唐模样是怎么回事?是要摆给谁看的?”

萧维景道歉:“对不起。”

赵曼兰心疼孩子,忍不住开:“爸,您就不能再帮忙联系联系柚柚?柚柚直最听您的话,只要您开,她肯定——”

萧老爷子哼了声:“强扭的瓜不甜。”

赵曼兰咬牙:“道理是这么个道理,但是您看以前柚柚么喜欢维景,现在维景也意识到自己错误,后定会好好地疼柚柚孩子……”

萧老爷子听她絮絮叨叨地说着,等到了后面,才眯着眼睛看萧维景:“你怎么想?”

萧维景直直地看他:“爷爷,想娶棠柚。”

他想要重新开始。

想要柚柚喜欢上他。

赵曼兰还想再说话,萧老爷子抬头,阻止她;他看了萧维景半晌,沉声说:“咱们单独聊聊。”

萧维景不知道老爷子要和他说什么。

茶香氤氲,萧则行好茶,好烈酒,好玫瑰。他先前住在这里的时候,亲自改造了间茶室,至仍旧保留着。

老爷子也颇为喜欢,他坐在矮脚红木茶桌前,喝了两盏茶,才开:“现在还记得当初你和柚柚见第面的样子,柚柚对说,这个哥哥很好看。”

萧维景已经想象不来了。

毕竟时候老爷子还没有指派婚约,棠柚对他而言不过是个小屁孩;除非他昏了头,不然不会刻意去注意个小黄毛丫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