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被空降第热搜砸了个惴惴然。

影帝霍徐楠新电影推广曲MV正式上线了。

而棠柚,在这个MV有不少镜头。

宋妤有信心和棠柚对着砸钱,她没有能耐单独和资本较量。

况且这霍徐楠近几年唯电影,本身就自带热度,粉丝们也会疯狂拥护。

况且这次,霍徐楠亲自发了微博并@Yuko:「为了这不到分钟画面,Yuko在海泡时间加起来超过十个小时,多谢坚持与敬业,才能让这份作品更加完美」

直接为Yuko站队。

以霍徐楠影响力和粉丝基数来论算话,宋妤相当于被生生地按在了地板上反复摩。

还脸贴地。

另个新话题也刷了来——

「宋妤助理自曝枪手」

宋妤脸苍白。

她不用点去看,就知道什么容。

棠柚策反了她助理,反过来设计了她。

个明晃晃抄了她微博纸条陷阱,后来激怒宋妤让她动手也陷阱。

宋妤与棠柚这仗。

她惨败。

-

棠柚了直播,旁边苗佳溪喝着肥宅快乐水,开心到飞起:“哈哈哈哈哈,现在刷微博可真他娘快乐,宋妤粉丝算不敢再乱蹦跶啦。”

和老爷约定时间马上就到了,棠柚去换衣服,苗佳溪隔着门帘念着评论,边念边笑着点评:“先前拿外貌攻击些人现在个个都在里躺尸呢,早说不要么了,现在好了吧?脸皮都打肿打烂了。”

棠柚看着镜自己,轻轻地舒气:“以后宋妤这个账号估计消停段时间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