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便你怎么玩都行。”

“我要同意呢?”萧维景问,“你打算怎么做?”

“就只好鱼死网破了,”宋妤重新坐回红木桌后,容残忍,“看到外面些男没?别没有,力气倒把,儿也懂怜香惜玉;你猜猜,要棠柚落在他们手里,还能完整地走去这个门吗?”

萧维景额头青筋个停,压低声音:“你这在犯法。”

“开个玩而已,”宋妤合拢双手,支撑着,吟吟看他,“以前棠柚多喜欢你啊,大家可都知。现在突然间就喜欢上了萧则行,你觉着可能什么?”

萧维景说:“你帮我解开绳子,我就告诉你。”

“这个急,”宋妤端着茶杯,喝了茶,抬眼,“我又傻,现在松,万你跑了呢?等会把棠柚剥干净了,香往里放,再给你松也迟。”

另边竹竿砸门动静很大,很快就惊动了正在说话宋妤和萧维景两人。

陌生脸庞跑过来,惊慌失措:“糟了,棠柚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了,现在正在锯门。房间里还有手机,保齐她会报警。”

宋妤丝毫以为意:“锁在房间里怕什么?快让人锯门,警察局离这里远,时半会也来了。放心,别说,我必须拿到她——”

话音刚落,宋妤手机响了起来。

她停止吩咐,低头看。

宋明斯打来电话,他声音焦急,乎要震穿她耳:“阿妤,现在立刻把人放了,你疯了吗?”

宋妤愣了:“哥?”

“棠柚这丫头千万能碰!”宋明斯呼急促,“我现在正在往你边赶,萧先生已经知这件事,正在回国路上;阿妤,听哥句劝,你现在收手,还有线转机。再执迷悟,你这要拉着全家人给你陪葬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