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饿不饿?”

“二叔……”

萧维景只觉颗心被戳的千疮百孔,奄奄息。

声又声的二叔在棠柚取体温计后到达巅峰:“39度!”

棠柚被这样高的温度吓到了,赶紧叫护士,却被萧则行伸手拉住:“我没事,别紧张。”

棠柚哪里还会听的话,连忙把萧则行带到自己的病房中去,差把鞋子都跑掉,请来了医。

医宽:“棠小姐,您别紧张,只普通的发烧而已。”

棠柚坐在床的旁边,忐忑不安守着,看着护士利索给挂输器,眼看着针头刺入手背的肤。

萧则行手背上的血管很明显,轻而易举被刺穿。

棠柚随着也哆嗦了。

就像那针扎在她上。

殷红的血隐隐有回,又很快被,干净透明的体冲了去。

萧则行无奈摸她的头发,问:“怎么这么紧张?”

也换了病号服,只相对于棠柚,在上显得要短了些,甚至隐隐手臂上的块伤疤。

棠柚把脸轻轻贴在的胳膊上:“我害怕二叔事,天也谢谢二叔。”

“还柚柚聪明呢,知道保护自己,”萧则行凝视她,“抱歉,我没有想到会发这事。”

“维景都说了,宋明斯的电话才吓跑的宋妤,”棠柚趴在床边,任由萧则行抚摸着她的头发,“二叔你给宋明斯打的电话,不然宋妤恐怕已经让人把门锯开了……”

如果不那通电话吓跑了宋妤,只怕宋妤的人已经硬闯进来,对她做不的事情了。

那扇门已经锯开很的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