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棠柚终于迷迷糊糊睁开眼睛, 同以往的先索要早安吻, 第件事就先摸他的额头, 试他的温。

“二叔, ”她紧张已问,“你现在有没有啊?”

棠柚还担心自己的手量来的温准,学着小时候妈妈检查她温的方法, 额头抵着他的额头。

她抿着唇, 圆圆的眼睛也眨, 严肃与他对视。

直到确认他温并没有如昨晚般到离谱,棠柚才松气,眼看他:“二叔,你昨晚快吓死我了。”

萧则行坐起来,看她脸的紧张,由得笑:“发个烧而已,又什么大病。我也人,生病很正常。”

他样宽着棠柚,有些讶然她此时紧张兮兮的模样。

棠柚已然跳了床,去倒了温水过来,小心翼翼递到他手里面:“医生说了,要多喝水。”

病号服宽宽大大的,衬着她整个人都小巧;鞋也合适,露小截莹白的肌肤来。

萧则行握着水杯,在她的目光,喝了,瞧着她笑:“昨天柚柚怎么跑我床上来睡了?”

“你直在说冷,”棠柚毫犹豫回答,“我身上,想暖暖二叔。”

个回答令萧则行心头。

像坚搭建起来的堡垒,瞬间成了棉糖,轻飘飘的膨胀开。

萧则行意外发现小姑娘比以前更黏人了。

他洗澡换衣服,棠柚也同样寸步离守在门,说话,搬了小板凳过来,低头给朋友发着消息。

江沉因工作在外,能够及时赶来,昨天已经打了几个电话,紧张已询问她况;大早又发了几条短信过来,棠柚耐着,给他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