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生物幼崽都样可爱。

梁却葵告诉棠柚狗舍边提醒:“小……小狗还需要打两针疫苗,你看看接时间和类型……”

萧维景这才对萧则行说起正事:“如果没意外话,宋妤估计要在牢里蹲上十年。”

“以她犯罪,坐二十年牢也不冤,”提到宋妤,萧则行脸上容顿时消弭殆尽,看着蹲在地上和小哈士奇玩棠柚,慢慢地说,“既然敢,她就得有坐穿牢底觉悟。”

萧维景说:“宋明斯还在为这事处奔走。”

“没用,”萧则行尚在病,棠柚决不允许喝茶,喝了温水,“既然这么闲,也该给找事干,免得在这事上白费功夫。”

“二叔,您什么时候回去?”萧维景问,“边事应该还离不开您吧?”

“明天晚上就走。”

听到这句话,棠柚逗弄小哈士奇手停了来。

啊。

二叔明天晚上就要走吗?

快啊。

小哈士奇迈着只还不小短,啪嗒啪嗒地跑了过来,走到萧则行脚边趴,拿小爪子玩弄萧则行脚。

“我听说过个小知识,说哈士奇智商平时都被封印住,只有在接到雪时候才能被解开,”萧维景百无聊赖地盯着小哈士奇绒绒脑袋,颇为费解,“怎么就想着要养哈士奇了呢?”

“哈士奇在同类智商排到第十位,”棠柚跟上来,蹲在萧则行面前,握着胖乎乎哈士奇爪子爱不释手,“比你在同类智商排行可多了。”

被棠柚顿猛怼,萧维景说:“边牧还犬科智商排行第呢,你怎么不养边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