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叫完之后,她才担心被佣人听到,又问:“有什么事吗?”

萧则行垂眸看她,声线低哑:“想看恐怖电影,不知道柚柚想不想?”

看恐怖电影。

棠柚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侧身让开,让他进来,声音干:“二叔看电影的时候,动作定要小啊。”

她小心翼翼关上门,刚刚反锁上,大的阴影笼罩来,萧则行自背后将她搂在怀中,捏着她毛绒绒的小尾。

“柚柚,”他声音低哑,鼻尖抵着她的耳根,“第次见你这么穿的时候,我就已经开始考虑用什么姿势了。”

-

身为妈妈最爱的小狗狗,自被捡到之后就独得恩的棠糊糊认为自己的家庭位遭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这威胁并不来自于刚刚到的家庭成员小哈士奇芙芙同学,而第次留宿在这里的萧则行。

往常,棠糊糊的专属小窝就安置在棠柚的床边,但天不同,棠糊糊刚刚舒舒服服趴在自己的小窝里面,就被萧则行连窝带狗起抱到隔壁。

隔壁专门给棠糊糊准备玩耍的房间,有很多的玩具,棠糊糊晚上很少会在这里过夜,嗷呜嗷呜叫了两声,显然并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被移来。但有着小芙芙陪伴着,棠糊糊决心在新的家庭成员面前大哥表率,乖巧把小哈士奇移到自己身体旁边,闭上眼睛睡觉。

没过多久,两条狗狗同时被隔壁房间的声音惊醒,两个房间中间有个可以连通的小洞,并不大,有两面都可以任意开合的小栅栏,遮住半个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