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错,却在棠柚身上这里瓦解干净;想要轻对待她,却又难以抑制内心那见得人坏心思,只能边温柔亲亲边粗暴索取。

还她知他那些念头,只怕现在定会吓到再也敢接近他。

棠柚犯了懒,想动,树袋熊样被他抱起来;萧则行多了份乐趣,给小姑娘刷干净牙齿,洗脸,再在她指挥,严格从瓶瓶罐罐中找到准确单品,仔细给她护肤流程。

棠柚坐在他怀中,觉自己都要被他给惯坏了。

昨晚衬衫被她扯皱皱,萧则行换了新,棠柚格外迷恋他身上气味,也爱极了他此时端正严谨模样。

最爱他意乱迷时失态,也只有她个人能看得到。

午饭前,棠柚又去找了温度计来,规规矩矩让萧则行量体温;直到确认温度正常之后,才松气,又要啪嗒啪嗒过去给他倒水喝。

萧则行顺手把小姑娘捞起来,抱着,让她侧坐在自己上:“柚柚,怎么这么担心?”

棠柚沉默了久,才说:“我害怕叔得病。”

这个有孩气回答令萧则行失笑:“人哪里有会得病?”

棠柚说话,把脸埋在他脖颈中,用力了,才说:“我很自私,想要你直陪着我。”

萧则行以为她在说即将当来分别,顺着她瘦瘦背,往拍:“等我解决完,马上就回来陪你。”

棠柚没有抬脸,模糊清应了声。

刚刚吃过午饭,孟云秋回来了。

花房里玫瑰花开很,棠柚找园丁要来了剪刀,想要剪枝来送给萧则行;她仍旧牢牢记着旁人无意间提及那个爱,说萧则行格外喜爱玫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