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nu隶的桃seri常(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19日

奴隶的桃色日常④

在经过星期六的大♂战♀之后,两人生平第一次感到了彻底的虚弱,药物透

支都很严重。男人因为喝了过量的精力剂,还被粟莉榨到昏奶过,现在基本处于

废人模式。粟莉服用了过量的「魅魔之吻」,效力持续期间她有着榨干一切精力

的力量,药效一过也只能软塌塌得躺在床上,腰肢已经酸痛到动不了了,‍‎‌‎小‌‍‎穴‎‍‌‌的

肉腔也有些肿胀,更别提子宫里像水一样晃动的‌‌‍‎‎精‎‍‍‌‌液‌‌‎‎了。男人本想抱起粟莉去冲

个澡把身上淫靡的各种液体清洗干净,可一躺在床上便完全动不了了,‌‌‎‎阴‍‌茎‍‌‎‎‌也因

为长时间充血开始疼痛。

「那个……粟莉啊……」

「怎么了~主人。」

「咱们可能有段时间不能激烈地做了呢……」

「是……是呢,这次有点玩过头了,哎嘿。」

粟莉本想抬起手敲一下自己的脑袋,发现连抬手臂的力气都用不出来了。

「啊巴巴巴巴巴……人家好累啊~」

「粟莉,尿子…」

「哦,好的~」

男人把头埋进粟莉的事业线中,慢慢地蹭了几下,还享受得吸了两口。

「果然粟莉的尿子才是治愈人心的灵药~」

「哎嘿嘿,粟莉的欧派也是主人的东西,所以请尽情使用~」

「真想就这么睡过去……如果在深夜之前能醒的话我就去做饭吧。」

「好的~请在粟莉怀里入眠,粟莉会像照顾小宝宝一样照顾主人的哦。」

「婴儿play还是算了吧,粟莉也快点睡一会儿,明天咱们还得……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