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贱女神(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李长歌

2020年9月22日

字数4682

蒋文娟今年24岁,是个彻头彻尾的骚货,婊子,公交车,一个可以供任何

男人发泄‍‌性‍‎‍欲‌‍的肉便器。

她身材高挑,长相精致,平时一副生人勿进的高冷模样。

但谁都想不到她白色的衬衣里面藏着两个肥硕白嫩的大尿子。

因为长期‌‎‍‍‎性‍‌‍交‎‎‍‌‌的原因,被无数男人揉搓过,变得硕大无比,‎‍‍‌乳‍‌‍头‎‌‍和乳晕都是

黑的,与她的年纪和长相不相符,一看就是长期被人肉干过,而且是那种每天至

少要‍‌‌‎被‍‌‍‎操‎‎‌弄几十次无套‍‍‎内‎‌‍‍射‎‌‎‍‍。

她那成熟肥腻魔鬼身材至少每天要吸收十几斤的‌‍‎精‌‍‌液‌‌‍才会有这般的效果。

每天上班时,她都扭动着婀娜多姿的骚贱身材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

在她那短得能直接看到她那丰满肥臀白嫩‍‌‌‎‎肥‍‎‍‌逼‍‌‎‎的黑色裙子下,是一个周围长

满阴毛的黑木耳和被肉太多次而无法合拢的臭‍‎‌‎‌屁‎‍‍眼‍‎‍‎,她从不喜欢穿内衣‌‍‌‎‎内‎‍‍‌裤‍‎,整

天顶着一对肥硕的‌‎淫‎‌‌‍‍贱‎‌‍尿子,衬衣上面的几粒扣子也不扣。

只要她稍微弯腰从前面就能看到里面白嫩成熟的乳肉和漆黑的‍‍‎‎‌淫‎‌‎‌‍荡‎‍‎‎‍‍‌乳‍‌‍头‎‌‍,站

在她后面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看到她还泛着白沫的‌‍‎黑‌‍逼‎‍‍‌和贱‍‎‌‎‌屁‎‍‍眼‍‎‍‎。

是的,她无时无刻都被肉干着。

对象可是是任何人,大到公司老板,小到门口的保安。

只要靠近她,就能闻到她身上‍‍‎‎‌淫‎‌‎‌‍荡‎‍‎的骚味。

只是这一切同为小职员的我不知,我一直以为她是那种高高再上的女神。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