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贱女神(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淫‍‌贱‍‌‎‍‌女神(2)

作者:李长歌

2020年9月23日

字数3791

晚上,9点。

我刚干完将文娟那个婊子的‎‍屁‎‌‎‍‌眼‍‎,她的房东就带着一群男人来让她付房租。

她笑着爬到一个男人身上,将他的‍‍肉‌‎‍‍‌棒‍‍塞进自己熟烂的逼里,然后掰开自己

肥硕的屁股,让另一个男人的‍‍肉‌‎‍‍‌棒‍‍‍‌‍插‎‍‍‌进‌‍‎自己漆黑的‎‍屁‎‌‎‍‌眼‍‎中。

我替他们关上门,在一阵‌‍淫‌‍‍‎乱‌‍的叫声中离开。

回去的路上,在经过一个红灯区时,突然有一个穿着暴路的女人冲我喊道:

「帅哥,进来玩啊。」

我原本是不想理的,但看到那女人的脸后,我早已疲软的‍‌‌‎鸡‍‍‌‎‎巴‍‌‎‍再次硬了起来。

因为这张脸实在太熟悉了,它曾出现在我无数的淫梦中。

她叫陈萌,今天27岁,是我高中时的女神。1岁的她就长了一副30岁

女人才能拥有的淫熟身材,宽大的校服也挡不住她丰满肥硕的屁股和那一对‍‍‎‎淫‍‌贱‍‌‎‍‌

的尿子。

她面容清纯,穿着也很保守,束一个马尾。若不是她那吟桃般的屁股和比木

瓜还要大的尿子,当时的她很有可能会被认为是小学生。

但总有女生在背地里叫她,‌‍淫‌‍‍‎乱‌‍母狗,公共厕所,以及任人肉干的‍‍‎‎淫‍‌贱‍‌‎‍‌‍‌‎‎校‍‌鸡‌‌‍。

说她从走读变为住宿,就是为了方便校领导和老师以及男职工操弄。

这些我都是不信的,权当是女人嫉妒心作祟的言论。我一直很喜欢她,却直

到毕业没有开口。

两年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她结婚了,在看到她晒得结婚照时,我的‍‌‌‎鸡‍‍‌‎‎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