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yin贱女神(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李长歌

2020年9月24日

字数3417

那一晚,我在陈萌身上所有肛里都‎‎‍射‌‌‍了‍‍‎‎一发‍‎‎‍精‎‎‍液‍‍,到最后只剩下生理反应了,射出来的都是水。离开时,我在她黑黑的‎‌‍‎屁‌‎‍‎‍眼‎‍里酸了一炮,最后扔下1000钱就离开了。

我没有办年卡,一是进入到了贤者时间,二是年卡需要100万。我不禁感慨,女神就是女神,套餐都比一般的婊子贵。

好在她最后给了我个惊喜,说她的朋友圈还有更劲爆的东西只对部分人可见。

比如,陈萌高中时穿着校服老师办公室被全年级所有男人时‎‌‍‌轮‎‌‍奸‍‍‎‌的照片,还有在校长接待市领导时,在会议室作为泄欲工具供领导发泄的照片,以及领导们中途在她所有肛里酸酸的视频。

比如,陈萌在婚礼上被数百人‎‌‍‌轮‎‌‍奸‍‍‎‌到泛着白眼到处喷酸的视频,肚子里被灌满了‍‎‎‍精‎‎‍液‍‍,看上去像怀胎十月一样。

比如,陈萌怀孕9个月时,挺在大肚子和‎‍淫‍‌‎贱‍‍的大尿子在男人身上不停起伏的画面,一边喷着‎‌‍‌‎淫‎‌水‍‌‎‌和尿水。

比如,陈萌在医院难产时,为了她的野种能顺利出生,医院找来十个熊腰虎背的黑人,争分夺秒的用胯下堪比手臂粗壮的大‎‍‎‌‌鸡‎‌‎巴‌‍,轮流操她熟烂的黑穴。用粗大的‎‍‎‌‌鸡‎‌‎巴‌‍把她淫穴撑开,用浓厚的‍‎‎‍精‎‎‍液‍‍做润滑剂才得以让孩子出生。

为了感谢粗暴黑鬼的帮助,刚生完野种的她,在医院的病床上被十个黑人的大粗屌‎‌‍‌轮‎‌‍奸‍‍‎‌了七天七夜。嘴里,‌‎‌‎‍骚‎‌‍逼‎‍里,‎‌‍‎屁‌‎‍‎‍眼‎‍里,大尿上被塞满了‎‍‎‌‌鸡‎‌‎巴‌‍。她淫熟白嫩的身体被他们压在中间,忍受着他们粗暴‌‎大‎‍‌‎力‎‌‎的操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