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就没教过你病区噪音分贝不许超过35么?”

被冷不丁质问了一句的小护士猛地驻足,怔怔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啊——”戏外,电视前的栾鸢感叹一声,情不自禁地托起了自己红扑扑的小脸。

影帝就是影帝,哪怕是这么一大堆听也听不懂看也看不明白的专业名词从他嘴里面说出来都能变得如此性感又撩人,完全不会觉得乏味无趣。

温柔的阳光顺着医院楼道内那厚厚的落地窗肆无忌惮地洒在男人那俊俏的五官上,成了精的长睫毛上像是被撒上了一层轻薄的金箔。

都说晏承礼生就一张足以迷倒众生且男女通吃的脸,这话一点不假。

没人能从这副五官上找出任何毛病,整容医师也不行。

但是栾鸢对晏承礼的崇拜却还远不止于此。

晏承礼本科与栾鸢同校同系,算是大了栾鸢四届的学长,栾鸢入校那一年晏承礼刚好以御江电影学院表演系优秀毕业生的身份准予毕业,并在同年以音乐表演专业考进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研究生。

一个表演专业,一个音乐表演专业,仅二字之差殊不知却差出了十万八千里,但偏偏晏承礼就是轻轻松松做到了,那7.5分的雅思成绩要求对于当时的晏承礼来说就像是顺带一提的事情。

所以说,一个人光是长得好看不要紧,若是长得好看还偏偏那么有才华有智商有能力,那可就要了亲命了。

扪心自问,情智双商同时在线,颜值爆表的翩翩贵公子,换谁谁不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