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她都会知道的,毕业这么多年,她搜罗的那些乱七八糟的八卦消息可一点都不比上学时候的少。

“哦呦,你还真的没买到票啊,”见栾鸢是这个反应,云优佯装诧异地一捂嘴,摇摇头,“那真是怪可惜的,这场错过了就只能明年见了。”

栾鸢没说话,只是用眼睛默默扫了一下云优手里面的票。

内场后区。

为了不被说成是酸葡萄,栾鸢默默在自己心里面不屑地嘁了一下。

“你家晏承礼也真是的,自己开的演唱会也不知道给你这位当女朋友的留张票,枉费你天天在朋友圈跟他表白的精神,”云优还在旁边笑眯眯地絮叨着,而且越说越来劲,甚至特意加重了“女朋友”这三个字的读音,借机来讽刺栾鸢天天念叨晏承礼却偏偏一张门票都没买到的事实。

“算啦,祝你和你们家晏先生早日结婚吧,结婚彩礼就是往后十年之内他所有的演唱会门票,多浪漫呀哈哈!”

栾鸢看着云优这得意洋洋的样子,努了好大的力才没把攥在兜里面的拳头掏出来,最终也只是微微笑了一下,而后耸耸肩:“那个……”

“嗯?”云优一听栾鸢开了腔,诧异地一挑眉。

而后就见栾鸢不紧不慢地抬手指了指自己的嘴:“你口红粘牙上了。”

云优闻声一怔。

“像个辣椒皮。”

“……”

“不谢。”

栾鸢翻了个白眼,不等云优把牙处理好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