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学生们对“How are you?”这句话的回答是一样的,都得是有一个固定的模板,有了前一句“I'm fine thankyou!”就必须得再加上一句“and you?”

……毕竟这两个月以来过来问栾鸢有没有买到票的人实在太多,但实际买到票的又太少,所以栾鸢总是习惯性想要抱团取暖一下。

结果今天这暖就取到晏承礼本人头上来了。

晏承礼眨眨眼睛,对着栾鸢这个问题愣了好久。

“你认真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后来,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影帝:未来老婆好像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怎么办,急,在线等QAQ】

-------

然后希望小天使们不要嫌弃女主2333333,亲测这是见到崇拜多年爱豆之后的正常反应,而且有的比这个还夸张……别问我的朋友经历过什么,她说不知道,她说没故事,嗯……

☆、03

实话说,栾鸢曾经还真的有不止一次地幻想过自己若是某天有幸能在三步之内的距离范围内和晏承礼进行互动,那究竟会是什么样一个场面。

说不定会是在晏承礼某次个人演唱会上,在晏承礼向台下的观众们递话筒的时候,话筒恰好停在栾鸢的嘴边。

或者是在一次金碧辉煌的名流晚宴中,晏承礼会穿着帅气的西服,在手中端着水晶的香槟杯主动走到栾鸢面前冲她淡淡一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