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手上了,换谁谁不慌?!

爱慌不慌反正栾鸢慌。

慌到甚至都忘了去看一下刚刚自己到底从晏承礼手中接过了什么东西。

还是晏承礼从旁边提醒了一句“不想看看是什么吗?”之后,栾鸢这才反应过来。

低头看了一眼。

是一个白色的信封。

信封上绘着浅浅的淡粉色花纹,带着些珠光磨砂的质感,信封的开口处用特质的火漆印封住,一看就知道是精心设计过的。

“这是……?”

“你拆开看看,”晏承礼说,“看不明白再问我。”

虽然栾鸢猜不到这信封里面究竟是什么东西,但是她总觉得刚才晏承礼那句话是在讽刺自己的智商……

栾鸢小心翼翼地把信封拆开。

在把里面东西拿出来之前,她甚至深吸了一口气,而后才将手伸了进去。

这应该是栾鸢人生当中第一次觉得自己这水晶指甲做的实在不应该,万一给这信封刮花了可怎么得了!

不过还好栾鸢的动作足够小心,将东西拿出来之后,她人先是愣了一下,而后直接瞪圆了眼睛捂住了嘴巴。

顺便后退三大步以表敬意。

“这,这是……?”

栾鸢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手中这长二十厘米宽八十厘米的长方形玩意儿,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抖了,更不要说她那双拿着信封的手。

天知道她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好险没让自己嗷的一声叫出声音来。

“这下就不是我得不到的女人了,”晏承礼笑着朝栾鸢身边凑了一步,“内场vip专区,中途溜走可是会被我发现的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