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正担心着自己一会儿要是不小心哭出来把眼妆给哭花了怪吓人的可怎么办的时候,突然就听到身边一个女生问出了一句和她刚才想的一模一样的问题。

“你不知道吗,”旁边有明白人搭茬了,“演唱会的日期是主办方定下的,白梨一直坚持想换个日子,也没说是为什么,但是主办方调来调去也错不开时间,结果后来才知道原来今天是白梨那位去世的伴唱的生日……”

“我操……这都去世了有小十年了吧,”女生一脸震惊地捂住嘴,“白梨居然还这么用心……?!”

“你这什么奇妙的关注点。”

“我的天啊!重情重义的晏晏真的好迷人啊!!”

两位的谈话并没有把栾鸢的注意力吸引过去多久,基本就在栾鸢知道今天是那位去世的伴唱生日的时候戛然而止,而后自动过滤掉了二人之后的谈话,让自己满脑子都充斥着晏承礼清澈又温柔的歌声。

你是雨后的彩虹

你是四月的蓝天

你是纯白的天使

曾粉饰过这黯淡的人间

……

……

Joyeuse anniversaire……

歌曲的最后,晏承礼用他那低沉而撩人的声线,用法语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语毕,一直没有弧度的嘴角也终于在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那一刻微微向上,扬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啊啊啊啊啊啊!!!

前一秒栾鸢还在担心场子会因为这首歌而热不起来,后一秒栾鸢发现自己纯属就是多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