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了!!救命啊好帅!!!”

作为晏承礼出道这么久以来第一首也是唯一一首以唱跳为主的重量级单曲,这首歌在粉丝们心中那就是属于大熊猫级别的核.能单曲,只要晏承礼拿出来唱那就等同于过年。

栾鸢坐在台下,听着耳边狂轰乱炸的应援和尖叫,其实按照之前的情况来说,栾鸢本应该也是她们之中的一员,但是今天不知怎么了,她此时此刻就只想静静的看着台上这个人。

看着他的一举一动。

如果可以,栾鸢甚至想上去嘱咐晏承礼一句天怪冷的能不能受累把衬衫扣子扣上一颗……要不然路的稍微有点点多了。

知道你有锁骨知道你有腹肌知道你好看了,可以了,够了,请不要再释放你的魅力了。

但如果真是这样做的话,估计栾鸢今晚也是费尽能活着从这个场馆里出去。

在满场忘我的尖叫声中,栾鸢带着自己如同老母亲般深深的担忧,默默地再一次攥紧了自己身上晏承礼衣服的衣襟。

是错觉吗……?

栾鸢突然觉得台上的晏承礼好像又冲着自己笑了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QWQ

☆、06

同众多体内多巴胺荷尔蒙作祟的思春期少女们一样,栾鸢在平时也总是喜欢做一些不着边际的白日梦。

梦到过一觉醒来一夜暴富,梦到过轻轻松松暴瘦二十斤,甚至想瞎了心,梦到过自己与晏承礼喜结连理成为人生赢家……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那些偶像剧般的白日梦在栾鸢的小脑袋瓜当中早已经萦绕了不止一天两天,最近甚至还有些愈演愈烈的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