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刻,栾鸢还小小地怀疑了一下是不是乔满看到了自己发在朋友圈的照片之后过来命令自己去跟晏承礼要一张签名。

如果真的是的话,那栾鸢可能得让她小小地失望一下了。

“喂……”

“栾鸢你在哪呢!快点看我给你发的消息啊!出事了,出大事了啊!”

乔满那急切又激动地叫声顺着电话听筒横冲直撞地进了栾鸢的脑子,撞的栾鸢一懵一懵的,就觉得“看消息”“出事”“出大事”这些乱七八糟的词汇夹杂着红色感叹号在自己的眼前噌噌乱转,半点儿不消停。

“怎,怎么了啊?”栾鸢皱起眉头,问的有些小心,生怕自己哪句话说的不对劲点了乔满的炮。

“你要火了姑奶奶!!”

“……”

栾鸢确定今天不是愚人节,就像她确定乔满这会儿肯定又是在没事闲的拿自己寻开心一样坚定。

因为栾鸢清楚地记得,上一次乔满对自己说与现在一模一样的话是去年的夏天的时候。

当时的栾鸢还天真地以为自己终于要逆天改命了,于是兴高采烈地推掉了当时的一场面试跑去和乔满见面。

结果到了地方才知道,原来乔满是在和她朋友比赛谁能最快叫来自己的朋友……

后来栾鸢气的半个月没和乔满说话。

今天怕不是又要故技重施……所以栾鸢的内心也就根本没有任何一丝一毫的波动了。

甚至有一丝丝的生气。

“你又要把我叫哪去……”栾鸢走在省体育馆外的大街上,一边漫不经心地回应着乔满,一边留意着四周是不是能有空着的出租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