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冰冰的对人说话,但是这一次,宋可嘉算是得机会见识到了。

晏承礼脾气好,从来没有那种急头白脸上蹿下跳的时候,所以就连他心头那一股所谓的愤怒的小火苗都是冰冷且没有温度的。

但尽管如此,也丝毫不会耽误它将人灼得疼痛不堪。

比如宋可嘉现在就被狠狠地灼到了。

“承礼,你不能这样对我……”宋可嘉的语气终于又一次软了下来,像是试图用那卑微地祈求声来稍稍唤回晏承礼任何一丝一毫的同情与恻隐,“阿姨和我说过你要一直照顾我的!”

但是晏承礼又是何许人也?

这些哭哭啼啼的把戏早就不是他应该陷进去的套路了。

“早点休息吧。”晏承礼直起身子,侧身看着从走廊另一边朝自己走过来的苍铎。

大概是主办方在催了。

“晏承……”

“晚安。”

最后一句晚安要比先前的那几句温暖了一些,但说白了也只是晏承礼长年累月养成的一个习惯而已,顺嘴就说出来了。

不再等宋可嘉再去说些什么,晏承礼就已经挂断了电话。

“说什么了?”

走过来的苍铎似乎是看出了晏承礼的表情不太对劲,所以问了一句。

“没什么,”晏承礼说,“还是那些话。”

“唉……”苍铎叹了口气,又抬眼看了看面无表情的晏承礼,“哭的惨么?”

“你再打过去听听?”晏承礼一挑眉,觉得苍铎这话问的新鲜。

“免了免了,我可不蹚这浑水,不然她又该认上我了……”苍铎说完沉默一下之后笑了声,“其实认上我也没用,反正我也劝不动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