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那……”

“走,我带您去会客室。”

这前台小姑娘的服务态度好的就像是从哪个航天学院培训出来的职业空姐,带得乔满都不由自主地柔声细语抑扬顿挫了起来,跟在后面的栾鸢听的想笑。

走到会客室,抬手敲了两下门,就听到楚导在里面喊了一句:“进来!”

而这一次,在听到“进来”这两个字之后,栾鸢终于感觉到了一阵无比真实的紧张和手足无措。

栾鸢承认自己后知后觉,更承认自己三年没演戏这些流程已经觉得生疏了,可是没办法,该面对的总归还是要面对的。

“楚导您好。”

栾鸢走进去之后,先是规规矩矩地冲着楚导问了好,然而都来不及听楚导的回应,栾鸢就一眼瞧见了坐在楚导对面的一张她无比熟悉的面孔。

要说有多熟悉……

形容一下的话就是在晏承礼演唱会那天才刚打过照面。

虽然但是,云优怎么会在这……!?

掩饰不住的懵逼表情瞬间在栾鸢的脸上精彩呈现,就见她看了看云优又看了看楚导演,再扫了一眼身边的乔满……鬼知道她有多想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状况。

有种自己莫名其妙被我军叛徒带进敌方包围圈的感觉。

草(一种植物)。

“乔满栾鸢来了啊,就坐在这吧,周秘书去给倒杯茶。”

这会儿的楚导演看起来倒是要比想象当中的亲和一些,但是栾鸢却也并不敢掉以轻心,生怕这人是什么笑里藏刀的笑面虎,那简直更吓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