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难的不是背台词,背台词只是基础,难的是要找感觉。”

“是,导演您说得对。”云优连连点头搭茬。

“就比如同一句词儿同一段话,从不同的人嘴里说出来就是不同的感觉,而你们哪一个说的更像是我想要的,我就选哪一个,就是这么个简单的道理,”楚导演翻开了剧本,“如果很不幸你们两个人都不是的话,那正好,我们也就没必要再去浪费什么时间了,从哪来回哪去吧。”

“……”

栾鸢看着这个楚益衡,情不自禁地就想起了自己大学本科时候的那位专业课的老师,和楚导演如出一辙的阴阳怪气,说话叫人怎么听怎么不舒服,人的确是好人,但就是让别人不知道该怎么与他相处。

索性也就不相处了。

“谁先来?让我看看你们御江影视学院到底是个什么水平。”楚导演开始问了。

在这种谁先谁后的问题上,栾鸢从本科到现在没少纠结,每一次的期中期末考,每一次的彩排演出,谁第一个上谁最后一个上,谁在专业最好的人后面上,谁在专业最差的人前面上,一直都是每位参与者讨论的热点话题。

现在这个问题又来了。

栾鸢侧过脸去看了一眼云优,发现云优并没有要自告奋勇的样子。

用舌头想也知道根本不会有,云优遇到这种事情历来都是往后缩的,她本科时那一套有关于什么:前几个上的都会被评委压分的经典理论到现在依然还行得通,感觉比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都好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