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多大关系,再怎么说晏承礼今年已经二十八了,这要是再不找女朋友那才真的是有问题。

道理这东西,栾鸢都懂。

*

看着距离约定的十分钟还有一段时间,栾鸢最终决定去贩卖机前面买瓶饮料给自己压压惊,让自己看起来稍稍正常一些。

找到贩卖机掏出手机扫了码,栾鸢随手选了一瓶“问我吧”咖啡。

和先前比较火的“答案”奶茶一样,这种饮料的瓶盖里面会写着“是”或者“否”的答案,在打开之前可以先在心里面想好一个问题,然后再拆开来看瓶子给出的结果。

栾鸢本来没想问问题的,单纯只是想喝这个咖啡而已,结果刚一把瓶盖打开,她那纯洁无瑕的小脑袋瓜里面就不知怎么又开始循环播放刚才在洗手间当中听到的那些中了邪一样的骚话。

“腹肌摸起来一定很爽吧……”

“你说晏承礼做的时候会不会一边喘一边用那种气声叫对方名字?”

……

栾鸢心头一乱,双手一抖,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手中被自己拧开的瓶盖。

【是的呀】

瓶盖说。

草。(还是一种植物)

心态崩了呀。

作者有话要说: 晏承礼:人在家中坐,飞醋天上来。[乖巧.jpg]

感谢收藏,感谢留言!!!QWQ每一条都会认真回复哒!么么啾!

☆、12

“你这是怎么了啊?补个妆回来状态突然这么差,刚才楚导问你问题你都没听见,还是我帮你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