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栾鸢一个相当不错的角色来当交换,可栾鸢就是不肯,家里砸不起钱更遇不到什么贵人,熬到最后好端端的一个一线水准的女演员,却不得不以到那种私人培训学校带学生为生,听着都辛酸。

但好像栾鸢自己对此还觉得挺乐呵,代课代的有滋有味,时不时收到一些学生们送来的礼物都能让她高兴上十天半个月。

而这回可算是碰到了一位慧眼识珠的真伯乐,守得云开见月明,乔满是打心眼里希望栾鸢这一次是真的混出头了。

“先走啦!”

栾鸢朝着乔满挥了挥手,而后快步跑开,消失在了乔满的视线当中。

*

栾鸢代课的地方在城南,素天星艺校,从楚益衡的工作室坐地铁大概要十多站才能到。

不过栾鸢时间掐的还挺准,到了地方之后,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一刻钟。

“高姨,我到啦!”

最近学校里面的打卡器坏了,所以每个来上课的老师都少不了这一嗓子,跟前台管事的高姨报个到然后才能去教室。

喊过之后栾鸢刚要转身上楼,结果忽然就听到高姨从后面叫了自己一声:“哎哎栾鸢等会儿!你可算来了,过来过来,有事找你!”

……

嗯嗯……?

什么情况?

栾鸢一条腿搭在向上走的台阶上整个人卡了一下。

不会是要卡这节骨眼儿上辞退我吧。

不是上周才给我颁发的最受学生喜欢的优秀教师奖吗?

翻脸不是人?

不可能吧。

演员就是演员,内心戏比起普通人来说那就不是一般的多,就因为高姨这一声喊,栾鸢一瞬间心里面恨不得都要脑补出二十多种不同的可能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