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栾鸢走到车前轻轻敲了车窗,苍铎便把车窗给放了下来。

之后,就出现了刚才那激动人心的一幕。

栾鸢瞬间认出了副驾驶上晏承礼那帅气的四分之三侧脸,以及他身上那件价值五位数的MONCLER的FRIESIAN白色外套,毕竟在栾鸢看来,晏承礼那完美的下颚线基本上没有第二个人可以与之媲美。以及,并不是谁都能把五位数价格的外套穿出六位数的气质来的。

是晏承礼没跑了。

“栾鸢小姐对吧?”苍铎看着栾鸢,从她此时的眼神中也并不难看出与那众多崇拜晏承礼的粉丝们如出一辙的爱慕与崇拜。

栾鸢点了下头,出于礼貌,她不得不将自己的目光依依不舍地从晏承礼的身上移开,落在苍铎的身上:“对,我是,我叫栾鸢。”

晏承礼在旁边扭过头来冲着栾鸢笑了笑,算作是打招呼。

栾鸢深吸一口气,心里面开始不停地打鼓。

“车上说吧,外面冷,”苍铎边说,边帮栾鸢打开了车的后门,“听说你一会儿还有课,我就长话短说。”

“好,您说。”

栾鸢没跟苍铎客气,说让上车就上了,主要也是因为外面确实有点冷。

就见她乖乖坐在了车的后座,痴痴地看着晏承礼那帅到不真实的背影。

“栾小姐,实在不好意思在你百忙之中还要过来打扰你,你不要紧张,今天来就是想跟你说一些你需要了解的事情。”

苍铎说着,还特意回过身看了一眼栾鸢,像是在确定栾鸢是真的在有听他说话,而不是沉迷于晏承礼那帅气的后脑勺中无法自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