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影,更不是什么VR眼镜,是活脱脱的真人在这里。

就是那个前几天那个在演唱会上把万千粉丝们迷得神魂颠倒胡言乱语的那个人。

是的,他就在这。

栾鸢深吸了一口气,嗓子眼发紧。

*

见苍铎已经下车了好久身后的栾鸢都没有说话,晏承礼再一次回过头来看着她,歪头一笑:“不想说点什么吗?”

栾鸢手都凉了,奈何车上的空调吹得再大,心中这股激动中混着紧张的情绪也偏偏能神乎其技般地把栾鸢变成一个手脚冰凉的大冰箱。

“我……”栾鸢看着晏承礼,“可以摸一下你吗?”

栾鸢自己说完这话之后自己都觉得有点怪怪的,反正如果大街上有个男的过来跟自己这么说话的话,栾鸢非得把那人当成个变态不可。

晏承礼也明显愣了一下。

栾鸢想要改口,但是又觉得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

“你想摸哪里?”

突然,栾鸢竟然听晏承礼对着自己笑了一声。

带着些玩味,带着些愉快。

栾鸢还是比较善于洞察人的情感和情绪的,她很庆幸自己没有从晏承礼的这句问话中听出那种嫌弃与反感。

“摸……”

栾鸢当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连自己为什么要把这话说出来都不知道。

眼看着栾鸢的话音就要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地就出落地,忽然晏承礼面带微笑地主动朝着她伸出了一只手。

微微蜷起的修长手指上带着些厚茧,应该是练琴留下来的痕迹,但是它却依然不会影响这手给人带来的那种视觉上的美感与享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