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了。”

因为之前已经答应过苍铎不会把不该说的事情拿出去乱说,所以有些话,即使是面对关系最密切的经纪人,栾鸢也实在说不出口。

比如自己到底为什么能顺利进入晏承礼的演唱会,票是从哪里来的。

比如栾鸢经过缜密分析得出结论,今天晏承礼特地费劲千辛万苦找到自己的真正目的,其实是为了不想让他传说中的秘密女友在无意中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伤心吃飞醋。

不知怎么,栾鸢就是觉得这像是晏承礼能做出来的事。

晏承礼那么体贴那么温柔……那么他对待心爱的女朋友的时候,一定也是会事无巨细地全部照顾到吧。

如果真的如他先前所说,只是公司单纯不想让晏承礼与粉丝私下接触这种私事暴路在公众视野当中的话,那他们大可派一个公司内部负责公关的负责人过来跟栾鸢沟通。

像圣晟这么大个圈内响当当的龙头企业,还愁找不出一个会办事的公关?

哪至于让本尊特地跑上一趟……

栾鸢越想越酸,越酸越想。

觉得自己就像那些苏爽甜偶像剧中不值一提的路人甲炮灰女,存在的意义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见证别人的幸福。

晏承礼是,今天的周望晖和云优……也一样。

*

“乔满,”栾鸢托着脸,另一只手用指尖轻轻敲着易拉罐的外壁,“你说实话……我这人活的是不是特别失败啊。”

“什么意思?”乔满没懂。

“说真的今天到了楚导那里之后,从我看到周望晖和云优两个人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我就明白了,就算今天我撞大运真的把角色拿下来,我也赢得一点都不漂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