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暮光酒吧中进进出出络绎不绝,有的满面春风,有的吞声忍泪……

酒吧中央的小舞台上,热闹的节目一场场地过,喧嚣的歌曲一首首地换,但不论如何,却都丝毫不能引起坐在吧台前面正对着酒保的那两位女生一丁点的注意。

栾鸢像只猫一样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眼中透出的醉意让她看起来有种说不出的娇媚。

迷离的神色混着些许的疲倦,一只手轻轻地握着已经空空如也的酒杯,食指搭在杯沿上,轻轻摩挲着。

“九铭到了,我让他送你回去。”

乔满的酒量要比栾鸢好一些,最起码现在来说她的思路还算清晰,说话还算清楚,而栾鸢这会儿已经彻底像是个软骨病重度患者了。

“不要。”栾鸢吸了吸鼻子,粉扑扑的小脸蛋趴在自己蜷起的胳膊上,被散落下来的头发遮挡了大半,“我……不想回去。”

“听话。”

乔满说着,手已经开始去扶栾鸢的腰,试图让她起来。

栾鸢身子轻,所以只要她肯配合的话,想要给她扶起来送出去也算不得什么难事,奈何栾鸢这会儿动也不动。

不耍不闹也不动的三不政策着实是让乔满急了一脑门子汗出来,最后迫不得已打了个电话,把过来接她们的乔久铭给从外面叫了进来。

乔满的弟弟乔久铭长了足足有一米□□的大高个子,平时在健身房里面练举铁练的相当壮实,进来之后走到吧台前面轻轻松松地就抱起了毫不配合的栾鸢,感觉比抱小猫小狗都容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