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几个手下的记者聊天,说西梅娱乐几个狗仔昨天受人之托去蹲了个小瓜,据说蹲着了。”

“……”晏承礼听完苍铎的这话之后愣了会儿,而后把头扭到了一边,“我看小阮没说错,你最近确实越来越无聊了。”

“我说你听人说话别就听一半啊,”苍铎凑到晏承礼边上,从他手中接过水壶给那盆开得正盛的刺玫浇了点水,“没说完呢。”

“那你说。”

晏承礼连这点浇花的活都被苍铎给抢去了,一时间两手空空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于是就坐到了旁边的三角钢琴前,拿开琴键罩十分随便且流畅地弹了串音阶。

“他们说是个没人知道的十八线小明星,我本来也没在意,但是后来把照片拿过来我一看吧……”

伴着着悦耳的琴声,苍铎一边说,一边快速掏出手机来翻开了一张聊天记录的截图拿给晏承礼看。

截图中是几张照片,内容都差不多,全都是一个又高又壮的男人正在一家酒吧前抱着一个体格娇小又带着醉态的女生,二人像是在打情骂俏一样。

晏承礼本来没想看的,但为了给苍铎点面子就停下了双手,漫不经心地侧了下眼睛。

下一秒,晏承礼果然如苍铎所猜的一样,对着这几张照片愣了一下,而后眉头微皱。

“据说是栾鸢最近接了一个电视剧里面比较重要的配角,有对手眼红想要搞她所以才请人过去拍的,要不然的话她应该也没这么大关注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