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想要用尽全力唤起你心中最后那一丝丝的良知那般用力。

栾鸢深知自己犯了大错,也理解楚导演现在这个气愤又焦急的状态,就是这排比句着实听得她有些许的尴尬,些许的无措,和些许的难受……

“三天之后,这事情如果还没有解决,那不好意思栾鸢……”楚导演一边说,一边从桌上拿起了那两份先前已经签订好了的合同,在栾鸢和乔满的面前晃了晃,“这两份合同,到头来可能我们也就只能听个响了。”

这句话绝对不是什么威胁,更不是压迫,而是事实,栾鸢也并不委屈楚导演会这样说自己。

别看就只是这么随随便便的一张破照片,一旦要是真被人存下来留了根,那就等同于埋下了一颗随时会爆的定时.炸.弹,等到这部电视剧上映之后有了曝光度,剧中演员也有了一定的关注度的时候,炸.弹万一一响,轻则起点水花,重则……可能全剧组都要跟着一起遭殃。

一切都是未知数,全都要看那些拿着照片的狗仔们准备要怎么运营罢了。

而像楚导演这样性格的人,一定很讨厌这么被动吧。

栾鸢想。

*

其实栾鸢心中还是无比庆幸于这件事之后,她和乔满两个人居然还能活着从楚益衡的工作室里面走出来的,更庆幸于楚益衡只是说给她们三天时间,而并没有提到任何有关于违约金的事情。即使这三天时间对于手握几乎0资源0渠道的栾鸢来说几乎是于事无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