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装作不会想念有你的从前」

……

栾鸢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躺着躺着就突然想起来要哼这首歌的,可能是因为旋律很符合自己现在的心情,可能是闲得无聊,不过最有可能的还是因为这曲子是晏承礼本人谱的。

降b小调的主旋律,哀伤宛转得就像是今晚浓重如墨的漫漫长夜。

栾鸢又喝的有些迷糊了,一边哼着晏承礼的情歌,一边乱翻着自己的手机,忽然,目光不由自主地就停留在了一串谜之号码上。

看格式应该是串电话号,只可惜没有备注,只有栾鸢自己在旁边备注了一个粉色的小爱心。

醉乎乎的栾鸢根本想不起这是谁的号。

或者根本就没有仔细想,二话不说就给拨了过去。

这种虎了吧超的事情若是放在清醒情况下的栾鸢身上那是万万不可能做出来的,从手机里面随便翻出一串手机号来都不问问是谁抬手就要打过去,纯属脑子有坑神经病么这不是。

不过清醒的栾鸢做不到,喝醉的栾鸢却勇敢地站了起来。

看看吧,此刻的她正迈着英姿飒爽地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朝着我们走来,那无所畏惧的态度,那刨根问底的求知欲望,那吃饱了撑的没事干的模范作风!

多么的振奋人心,多么的感人至深!

“喂?”

电话接通了。

“抱歉打扰了。”

滴滴滴。

电话挂断了。

栾鸢觉得自己像个活智障,铁憨憨。

坐在沙发上像个膨胀的仙人球一样对着刚刚被自己强行挂断的手机愣了半天,耳边连绵不绝的都是刚才电话那边传来的一声“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