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当的不可以。

有一说一,疼就是疼,烫了就是烫了,也不跟你隐瞒也不跟你夸张,咱们不玩别的,只玩真实。

“烫着了还笑啊,”晏承礼啧一声,“怎么好端端会烫了?”

这,这算是晏承礼在关心自己吗?

这是栾鸢在听到晏承礼这句提问之后的第一个想法,有些疯狂,有些刺激,心脏也跟着瞬间就悬起来了。

“我……犯了点错误,”栾鸢想着像晏承礼这样级别的人物,应该也不会知道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索性不如就一笔带过了,“然后……今天跑去跟人认错的时候,出了点意外……”

“……”

晏承礼那边明显是听完这话之后整个人噎了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

栾鸢笑了笑:“没事。”

栾鸢的话音落了一两秒,就在她正担心着两人这就要没话题的时候,栾鸢突然听到晏承礼轻声跟自己念叨了一句。

“痛不痛?”

……

栾鸢好像已经不止一次地承认过没出息,而现在,是的没错,她又要开始了。

就这么简简单单三个字从晏承礼嘴里面说出来,栾鸢瞬间便觉得自己怕是已经要彻底长上翅膀飞起来,一路顺着手机信号飞到晏承礼的怀里面去了。

那带着点自然且不做作的气声的音色,那拿捏得恰到好处的音量,那温柔得像是有人在用毛毛草从你的耳根轻轻撩拨的语气,简直撩拨得人浑身痒痒。

反正栾鸢现在就是这样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