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这,那也只是乔满诸多脑洞当中的冰山一角罢了。

“你真没事情瞒着我?”乔满不信邪地又问了一边。

“没有。”

栾鸢回答的笃定。

她并不打算把她跟晏承礼在大前天晚上打过一通电话的事情告诉乔满,倒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因为那次在挂电话之前,她和晏承礼定下了一个小小的约定而已。

晏承礼想让栾鸢能够保密他们二人打电话的事情,栾鸢也一向言而有信,更何况……对方还是晏承礼。

“奇了怪了。”一头雾水的乔满咂咂嘴,“难不成真是看楚导演的面子?那楚导演干嘛还要跟我夸你本事大呢?这跟你有半毛钱关系?”

“乔满。”

“嗯?”

“我们今天……还用不用过去啊。”栾鸢突然说这话其实主要是为了岔开话题,她不想让乔满乱猜,也怕自己会随着乔满乱猜的思路而跑偏。

“不用了吧,楚导演昨天说要把电子版邮件先发给你,正式的剧本已经在路上了,让你在家好好看剧本,没再说要去他那里了。”

“哦好。”栾鸢点点头。

“行吧,你没事就好……”乔满舒了口气,“先看剧本做功课吧,剩下的事情我来处理。”

“嗯。”

“争取一战封神,我看好你呦小姑娘。”

“好。”栾鸢笑了笑。

乔满这人有时候其实嘴挺毒的,能从她嘴里面听到这么一句称心话那可真是不太容易。

“先挂了,鲁然那里还等着我过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