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种种遭遇,好像除了上次在洗手间无意中听到那两个女生在八卦晏承礼有了“女朋友”这件事之外,栾鸢就再也没从任何的渠道或者是小道消息中听说过这件事了。

所以如果这是真的,那是不是藏得过于完美了……?

薛定谔的晏承礼女朋友。

谁也不知道到底存不存在,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其人。神秘得像是栏目里面经常被路人拍到的UFO。

说栾鸢这心里面对这事一点都不好奇那是假的,毕竟这可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男人的终身大事啊!

但与此同时,栾鸢也始终坚信通过这一晚上的时间,以她的聪明才智来说,肯定能从晏承礼的口中套出些什么东西出来。

当然了,前提是晏承礼要是肯配合的话。

*

“我们……去哪呀?”

栾鸢在“我们去哪呀?”和“这么晚了找我是来做什么?”这两个问题之间纠结再三,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

毕竟这个问题的答案应该并不会让栾鸢的情绪有太大的起伏。

第二个问题可就不一定了,变数太多,弄不好就得小鹿乱撞把栾鸢给活活撞死。

问出问题的同时,栾鸢偷偷地扭过头来静静地看着身边晏承礼那张精致帅气的侧脸。

虽然这已经是栾鸢第三次见晏承礼,但她心中泛起的激动和欣喜比起第一次来说愣是不减分毫。

鼻梁滑滑梯,睫毛荡秋千,眼窝养金鱼,脸颊跷跷板这种乱七八糟的沙雕想法依然如旧,且愈发旺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