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来刚才晏承礼问的那句“怕不怕”也并非只是在开玩笑。

“承礼!”

然而,还不等走到位置,栾鸢就忽然听到有人在喊晏承礼,抬头一看……

苍,苍铎?

在看见苍铎那张熟悉的脸的一瞬间,先前在栾鸢内心当中泛起的紧张与激动可以说是顷刻间便荡然无存了,取而代之的是那满满的失落与无助,甚至还搀着点点的绝望。

果然,这天上终归是不可能掉馅饼的,要掉也是掉铁饼……砸死一个算一个的那种。

晏承礼似乎也有些意外为什么苍铎在这里,因为在栾鸢无助地抬眼看向晏承礼的时候,很明显地感觉到了晏承礼那英俊的脸上浮现出了一种极其不自然的懵逼与疑惑。

这类表情在一向英明睿智谨慎理性的晏承礼身上那可真真是不多见。

栾鸢敢肯定他绝对不是演出来的。

“等你们半天了,怎么才来啊。”苍铎托着脸,笑眯眯地看着晏承礼,倒是一点没见外,“一会儿点的鹅肝都要凉了!”

“你……”

晏承礼明显是想说什么,但是扭头看到栾鸢,就只好又闭了嘴,二人坐到了苍铎选的座位上。

多好的位置,只稍稍一低头便能看见下面那华灯初上火树银花的御江江景,万家灯火的街市和璨如星火的车流弥漫着生活的气息,浪漫惬意到极致。讲真这位置选的原本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

但是抬眼再一看面前的苍铎,栾鸢瞬间就觉得这座位简直到处都是毛病,简直就像是在毛病里面生挤出来了一个座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