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留言,爱你们!!

感谢在2020-02-18 18:44:45~2020-02-19 21:42: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默菱 5个;lumotaion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劝劝 10瓶;海里小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23

毫不夸张地说, 苍铎问完这句话之后自己都愣住了。

空气中蓦然的安静与沉默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显得尴尬又突兀,就觉得哪怕是这会儿在地上落下根羽毛, 发出的声音都能把这两人给吓一跳似的。

晏承礼出道十多年, 苍铎和晏承礼也合作了将近十年,在这整整三千多个日日夜夜中, 苍铎几乎从来没有一次听说过晏承礼他对哪家的千金动了心, 对哪位漂亮的女演员起了念。

他与晏承礼二人每日交流的话题大多也只是围绕着“看一下这一天的档期”和“看一下那一天的档期”这两个话题进行展开,十年如一日。

晏承礼是个工作狂,苍铎从与他合作的第一天开始就已经发现了, 所以苍铎也并不意外晏承礼能在这十多年里一个人洁身自好得像是庙里来的小和尚。

倒是有不少女星和富家的千金为了晏承礼而不眠不休拼死拼活的想要得到他的人,只可惜全被晏承礼一个不落的拒之门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