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叨,索性就调小了车里的音乐,硬着头皮接了。

“怎么了。”

“你在哪。”

宋可嘉的那边风声很大,听的晏承礼直心烦。

“干什么。”

晏承礼不愿意跟她汇报自己的行程。

“我在你公司楼下,”宋可嘉吸着鼻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冻的,“我要见你,现在,马上。”

“去跟阮殊然约时间吧。”

阮殊然是晏承礼的助理。

“晏承礼!”听到晏承礼这么说,宋可嘉瞬间急了,“你是不是和那个女的在一起,你告诉我是不是!”

“你问这干什么,”晏承礼伸手揉了揉额头有些累了,随后嗤笑一声,“要去跟孟姨或者我爸告状?”

“她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你为什么还不清楚,你是中了她的蛊了吗?!”

“可嘉啊……”晏承礼真服了,把揉着额头的手放下来搭在方向盘上,隐忍着自己想撞墙的念头,“你要真是在公司楼下,那这会儿苍铎在楼上呢,你上去让他给你倒杯热水……别疯了,嗓子留着唱歌呢。”

晏承礼边说,边暗暗决定一会儿给苍铎发条短信过去说自己一会儿不去公司了,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我说了我要见你!我今天就是死也要见你!”

晏承礼生平最烦别人用这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筹码来威胁他,下意识想要挂电话,结果才刚把电话拿远一些,宋可嘉那边就好像是感应器接收到信号了一样大喊一句:“我不许你挂电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