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接给拦了下来,问他要去做什么。

“通稿写完就发上去吧,”晏承礼并没有回答苍铎的问题,兀自念叨着,“后附一句让宋可嘉有多远滚多远。”

“晏承礼!”

苍铎这会儿的态度竟意外的坚决,见晏承礼还是要开门出去,他恨不能整个人呈个“大”字型将他给拦在办公室中。

晏承礼被弄得没辙,只好停下了脚步,抬眼有些厌倦地看着面前苍铎,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和自己说什么。

就算是晏承礼有再温顺的脾气好了,那也绝对不意味着在经过了这么整整一夜的穷折腾之后,他还能依然静若处子地平静且淡定着。除非晏承礼是个没心没肺的大傻子。

晏承礼从来都不会像疯了一样的用乱喊乱叫的方式来宣泄自己难以排解的情绪,但是此时,他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低气压又阴郁的恐怖感,简直要比一百个人在原地群魔乱舞还要恐怖得多。

但是苍铎也顾不得怕了,依然像是个无畏战士一样的拦着晏承礼的去路,眼神视死如归无所畏惧,感觉随时都在准备着去承受迎面而来的一炮拳。

“你要去给谁打电话?”苍铎问。

“你怎么就知道我是要去打电话?”晏承礼反问他。

“不去打电话你把手机攥的那么紧干什么?”

可以负责任的说,苍铎此时所展现出的敏感与敏锐绝对不是他与生俱来的,这可全都是他用大把大把的时间堆砌出来的经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