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晏承礼,可你真以为你也像她那么干净单纯吗?你拿什么保她一世。”

“你的秘密会给她带来无妄之灾的。”

“慎重啊。”

*

“回去小心。”

思来,这应该是到目前为止晏承礼对栾鸢说过的最后一句话。

自那之后,他们两个人就好像是被一道无形的结界给划分了成两个不同的世界一样,再也没有了任何的联系,彼此安静着。

然后一转眼就到了20年的年底。

或许准确地说,栾鸢同晏承礼本就属乎于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那一道无形的结界也本来就是存在的,只是阴差阳错之下,在某一个时刻它的界限不似从前那么明显罢了。

客观说,这应该是这道结界的一点点小Bug ,不过还好,现在Bug被修复了,一切就都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

尽管栾鸢还是总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回去小心”这四个字。

其实栾鸢觉得这四个字挺好的,一语双关,感觉晏承礼当时不仅仅是在嘱咐她回家的路上小心,也是在说以后的演艺生涯更需要处处小心,不要再遭别人的设计了。

栾鸢语文学得好,最擅长的就是过度解读,所以也正是因此,栾鸢在这二十多年的人生当中也没少给自己找心里安慰。

“栾鸢啊,这场戏你处理的真不错,后两句台词说的比我想象当中还要有力度!我还以为得来来回回NG好几遍呢,”片场,楚导演穿着一身绿油油的军大衣,直冲着对面的栾鸢树大拇指,“不过那一巴掌还是打的有点轻,感觉跟你说话的力度有点不太搭调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