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会将中的安羽笙演活,是的,没有人。

那种想要保护一个人时清冷的温柔与淡然,那种离别时欲言又止的思念与不舍,绝对不是说曾经在科班学过就能演得出来的。

但偏偏那演的人是晏承礼……你随时都可以相信的晏承礼。

*

顺带一提,乔满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听说这部片里面的船戏还要通过借位的方式来百分百还原,上映的时候甚至会被院线强制分级,观众凭身份证实名制购票……

原本还安静如鸡的栾鸢瞬间就不淡定了。

干嘛干嘛要干嘛?!船戏?!什么船,什么戏?!晏承礼还只是一个28岁的孩子,怎么可能会允许他去拍船戏?!?!他还在发育长身体啊!!

“你告诉我你是骗我的。”

这是栾鸢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对乔满说的第一句话。

当然了,她内心的独白要比她此时的语调听起来风起云涌惊涛骇浪得多了,如果非要说出来的话,怕是这一屏幕的感叹号都不足够让她表达上千万分之一。

“不,我没有。”乔满说。

“不,你有。”

“不,我没有。”

“你有。”

“我从来不骗人。”

“那我情愿不是人。”

“啥??”

栾鸢有时候真的会有种感觉,就觉得如果这纷繁复杂的花花世界其实只是一群处在更高阶文明的生物们所进行的一盘高精密的沙盒游戏的话,那么“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便是这场游戏的一条基础设定,且无法更改无法调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