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多好。

栾鸢当时回她的只有一句话:“那我还真是谢谢你啊。”以及一个十分走心的大白眼。瞳孔都要翻没了。

*

“上去吧,在楼下坐得越久越容易害怕。”

“嗯。”

听乔满这样和自己说话,栾鸢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就回溯到了多年之前和父母去省里面艺考的那段时光。

当时栾鸢的妈妈也是这样坐在校考大楼的楼下,一边搓着栾鸢冰冰凉的小手,一边跟她念叨说:“别紧张,别紧张,站起来活动一下,越坐着手越凉,越坐越紧张。”

现在细想之下其实无非也就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安慰话罢了,但是栾鸢却偏偏一直记到了现在。

想到这,栾鸢躁动的情绪竟然神乎其技般的稍稍放松了下来,眼睛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定地盯着那不远处圣晟影业的大门。

嗯,面试完之后如果成功的话,也该给家里面打个电话了。

这是栾鸢自己在心里面暗暗定下的小约定。

“我……看起来怎么样?”

临近大楼门之前,栾鸢又不放心地问了乔满一句。

乔满都要伸手去推门了,被这么一问就又只好停下动作来扭头一看,笑了:“挺不错的,一线影后也不过如此了!”说罢还竖了个大拇指。

明知道是夸张,但栾鸢偏偏就是喜欢听。

笑着掸了掸自己衣服的前襟,拎着包快跑了两步和乔满一起进了大楼。

*

试镜会的地点是在二十三楼东侧的排练厅。

仔细想想,好像每一步圣晟影业出品的电影试镜都是在那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