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渴了的话自己倒水喝,饮水机下面的柜子里面是一次性纸杯。”

说完,就刷磁卡进了排练厅。

栾鸢独自一人静静地站在小厅里面,不得不说这前后两道门的隔音效果都出奇的拔群,甚至已经安静到可以听见她自己的心跳声。

有些慌乱,有些不知所措。

这种时候,栾鸢又开始惦念起有乔满的好了……

站在原地晃了两圈,栾鸢终于鼓起勇气来踮起脚尖,让自己的目光高过那玻璃门的磨砂部分朝里面看。

里面那个正在试镜的女生应该是已经表演完了,正站在原地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她这会儿的表情算不得有多自然,看样子试镜的效果并不理想。

但这并不是栾鸢想要看到的,她真正想要看到的是晏……

晏承礼!

哎!

栾鸢竟然一眼就看到了晏承礼!

此时的他正独自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的观众席的最后一排,用手托着头……感觉像是在睡觉?

我去,影帝大人在试镜会上公然睡大觉?

栾鸢忍不住瞪大了眼睛,手扶着玻璃门努力稳住自己因踮脚而晃晃悠悠的身体,想要认真看清楚到底是不是晏承礼,是不是不小心认错了。

然而并没有,晏承礼的五官岂是谁都能随随便便长得像的。

晏承礼这会儿看起来好像要比两个月之前更瘦了些,原本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根本没有半点多余体脂的身材,到现在栾鸢还真是有点担心怕是脱衣也没有肉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