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正苍铎是做不到数十年如一日的这样。

“唉……”

对着后视镜里的那束白菊又看了许久,苍铎忍不住深深叹了口气。

而后把车发动,开出了停车场。

*

挂了苍铎的电话之后,晏承礼就继续一个人躺在他办公室纯白色的大沙发上痴痴地发愣。

困么?困,整整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熬到现在简直已经快困死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只眼睛偏偏就是倔强地闭不上,像是被谁给支了两根看不见也摸不着的牙签似的。

办公室里面黑着灯,晏承礼轻轻地翻了个身,没成想手机竟然从兜里面滑落到了地上,摔在地毯上发出一声闷响。

晏承礼翻身去捡,捡起来的那一瞬间,他对着亮起的屏幕上的日期愣了好久。

有点放空,有点呆滞……

而等到晏承礼把手机屏幕解锁,已经是五分钟之后的事情了。

就见他对着通讯录上一串没有备注的手机号犹豫了一下,随后点开了短信。

【你今天演的很棒,也很漂亮】

算上标点区区十二个字,字词语法的难易程度甚至不会超过小学一年级,但偏偏晏承礼就是觉得很难点下手去点击手指边的发送键。

脑海中充斥的,满是今天栾鸢在台上的一幕幕。

晏承礼曾经遇到过很多优秀且敬业的演员,也十分的尊敬和欣赏他们为影视事业做出的贡献……但说到底,终归也就只是尊敬和欣赏,除了这两种感情之外再无其他。甚至有些时候,晏承礼都无法与他们其中的个别人成为点头之交的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