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我一道御守吗?”栾鸢笑着一翻包,把那道粉红色的御守拿出来在印冬心的面前晃了两下,像是在提醒他,“我一直留着呢。”

印冬心笑了笑。

“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我唯独遗憾的是看不到你之后跟杜童的激情热吻戏了,”栾鸢故意跟印冬心这儿逗闷子,“老实说我还挺期待的呢。”

原本还笑着的印冬心一听栾鸢这话脸瞬间就红了,瞪圆了眼睛看着栾鸢,咬了下嘴唇:“你……你乱说什么!”

“没乱说啊,剧本上都写着呢,”栾鸢闻声,理直气壮地把她那一份已经翻烂了的下岗剧本往印冬心面前一递,“别告诉我你到现在剧本都没看过一遍呢弟弟。”

“废话我当然看过了!”印冬心一激动,调门就有点往上飘,不过却还是被控制在一个可以接受的二人对话的分贝范围当中,“我是说……说你乱期待什么,哪里有什么好期待的!”

“哎呦?”

栾鸢实在没想到自己随口一句打趣的话居然能让印冬心这么在意,瞬间笑的更欢了。弟弟果然是弟弟,这么纯情的吗。

印冬心也拿栾鸢没办法,由着她笑,反正今天是栾鸢杀青,之后再想看到她这样傻笑……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

“栾鸢。”

等看着栾鸢差不多笑够了之后,印冬心用手轻轻扯了一下栾鸢的袖子,表情变得要比先前认真了些。

“嗯?”栾鸢把御守连带着剧本一同放回自己的背包里,冲着印冬心一挑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