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宜吃我豆腐了呢?别这么狭隘行不行, 承认你闺‎‌‎‍‌女‌‍‎‎‍优‎‍‌秀就这么难吗?嗯?”

“过年 ……剧组要是休假的话我就回去, 我肯定回去,不骗你。”

“知道了妈, 你和舅说我能要到的签名都尽量给他要, 要不到的挤破脑袋也得要。”

“行行,我就不和瑶瑶说了,得走了, 时间来不及……我爸遛弯回来你和他说我昨天寄了点秦乐斋的糕点回去,差不多两三天能到, 让他记得去铁亭子收一下!”

“好嘞, 拜拜拜拜!”

栾鸢前一阵子忙得厉害, 除了跟组拍戏还要准备着的面试,基本上天天都是十几个小时连轴转, 一直都抽不出时间来给家里面打个电话, 这回好不容易得着个空子打过去, 一聊还就聊个没完没了了。

原本是把时间计算的好好的, 和老爸老妈聊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然后剩下十到二十分钟可以再多看看剧本上的内容,然后乔满就要开车来接她去跟别的演员们去对词了。

设想的时间安排是不错,结果这一聊可就刹不住车了,眼瞅着整整一个小时时间说没就没,临挂电话的时候老妈还在电话那边意犹未尽, 千叮咛万嘱咐着栾鸢在圈里面一定要洁身自好,不要乱搞‌‍‎‍男‎‌‌‍女‍‌‎关系,看到那些奇奇怪怪的男导演男演员,宁可不要角色了也不能把自己给豁出去。

听的栾鸢在电话那边简直哭笑不得的,又急着换衣服梳头发又得乖乖回答着老妈的话,心说自己就不应该把三年之前那个耿导演想占自己便宜结果被自己扇了一嘴巴的事情告诉老妈,搞得老妈到现在都耿耿于怀的,以为‌‍娱‍‍‎乐‎‎‌圈‎‍‎随便一个什么人都得是个洪水猛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