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剧,艺术总监,造型总监等等可能出现在剧组当中的各种身份和职务……

因为今天除了是安排演员们互相对词纠错之外,还要召开一个很重要的开机前期的会议,让剧组每一个人都大概了解整部电影拍摄的进度和流程。

毕竟前前后后演员们需要去四个不同的片场进行拍摄,这需要进行大量的人员调动和细致的档期安排。

时间紧,任务重。

*

会议室的地点是在酒店的十五楼,栾鸢和乔满两个人下了电梯之后看看时间,距离会议开始还有二十分钟,还好还好。

就在这二人庆幸着这一路还算畅通,不至于堵车迟到的时候,栾鸢就觉得身后有人在拍自己。

赶忙回头一看。

哎?这不是……印冬心??

印冬心今天穿了一身很规矩的正装,深灰色的衬衫让他这会儿看起来好像没有先前穿休闲服时候那么稚嫩了,头发梳成了很随性的三七分,括号型的刘海很适合他那标准的瓜子脸。

和在片场时候的气质截然不同,搞得栾鸢险些都没认出他来。

“冬心?你在这干嘛呢?”

栾鸢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是不是楚导也在这拉着剧组的几个演员来对词,但是后来转念一想不对,后面戏份的词不是早就都已经对过了吗……

“我说我来专门看你你信不信?”印冬心一歪头,明亮的双眼当中闪烁着那干净又富有少年感的光。

栾鸢当然不信。

“我好像都没和你说我要来这里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