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来没想侧头去看的,因为这个印冬心确实把她弄得有些头大,不知道该要如何是好,哪有心思再顾得上旁人。

但是下一秒,在栾鸢的耳朵无意当中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喊了一声“晏承礼”之后,她本就飘忽的目光便条件反射似的扭了过去。

遽然,晏承礼高挑匀称的身影便猝不及防地出现在了她的眼中。

晏承礼的身后,经纪人,助理还有一群商报杂志的媒体记者们成群结队地跟着他,口中不停地询问着他一些有关这部电影的奇奇怪怪的问题。

四周凌乱而嘈杂,但栾鸢对此却充耳不闻。

因为此时的她,似乎已经彻底被视觉这一感官完全地占据了所有的感知神经。

面前的晏承礼还是一如既往的清隽帅气,在栾鸢梦中出现过千百回的面孔在现实生活中看起来却仿佛还要比梦中精致迷人了百倍……

晏承礼今天戴了一副无框眼镜,配了一身昂贵又优雅的黑色西装……

晏承礼双眼有近视这在饭圈不是什么秘密,据说是读大学的时候熬夜看剧本看坏了眼睛,只是他本人对这个说法从没有回应过。

栾鸢很少见晏承礼戴眼镜出席什么场合,但是今天她居然就这样猝不及防地看见了。

怎么说呢,除了一个活脱脱斯文败类的雅痞形象之外,给栾鸢更多的是一种陌生与疏离感。

栾鸢站在原地呆呆地看着晏承礼,他身上隐隐的清冷与淡漠甚至都没能让栾鸢冲着他打出一句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