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沉鱼落雁四海之内皆你妈的傲娇小公主了啊栾鸢!你哪美啊你!

是的,别看栾鸢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都彬彬有礼尽量克制,自己跟自己说话那可是一点都不惯着,要多直白有多直白,要多不给面子有多不给面子。

栾鸢想赶紧把这个尴尬的话题转移掉,于是猛地想起刚才晏承礼对印冬心说什么副导演在找他点名的事情,于是赶紧道:“对了,你刚说副导要点名……是不是也叫了我?我,我得赶紧去了,赶紧去了……不能迟到!”

说罢,也不等晏承礼给个回音转身就要走,然而大步流星地刚迈出去不到半步就被晏承礼给拎着脖领子像是拎小鸡一样地原封不动给拎回来了。

“你等会儿。”

“啊?等会儿……等啥呀。”

栾鸢下意识缩了下脖子,因为刚才晏承礼在伸手拎她的时候微凉地指尖刚刚不小心贴了一下她的后脖颈。

怎么说呢,触碰的一瞬间有种很真实也很微妙的感觉,

虽说栾鸢并不抵触,但是很明显晏承礼觉得不合适了,于是赶紧把手收回来看着栾鸢。

“我……”栾鸢见晏承礼盯着自己看,又觉得心虚又觉得害羞,赶紧朝着身后指了指,“我找副导签到去呢。”

“不许找。”

栾鸢听完直接愣呆了。

怎么这人连霸道不讲理的时候都温温柔柔的……那一句“不许找”与其说是命令,不如说还透着满满好大一片容人跟他商量的余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